汎彩有限公司 VanColor Tech. Inc. Tel / Fax:(03)493-6095 (03)493-6609 -- GRAPHTEC FCX2000系列
正在加載......
桃園 繪圖機 桃園卡典希得割字機 桃園EPSON大圖機 桃園色彩校正 桃園網點處理器(RIP) 桃園噴切機 桃園耗材 桃園切割機 桃園冷裱機 中壢噴繪機中壢 中壢繪圖機 中壢卡典希得割字機 中壢切割機 中壢色彩校正 中壢網點處理器(RIP) 轉印 熱昇華墨水 磁磚轉印 陶板轉印 噴切機 中壢耗材 中壢XAAR 128 冷裱機 噴繪機JETTEK JETTEK 720 噴繪機XAAR 128-360 中壢GRAPHTEC FC4200 FC2230 FC2240 EPSON 4400 9400 7800 7880 9800 9880 pro4800 pro7400 pro7800 pro7880 pro9400 pro9800 pro9880 pro11880 KONICA MINOLTA mc7450 mc2490MF 中壢MIMAKI FLEXISIGN PHOTOPRINT CE5000 FC7000 JV3 JV33 JV33-160 STYLUS PRO 10000 / STYLUS PRO 10000CF / STYLUS PRO 10600 / STYLUS PRO 3850 / STYLUS PRO 4000 / STYLUS PRO 4450 / STYLUS PRO 4800 / STYLUS PRO 4880 / STYLUS PRO 5000 / STYLUS PRO 5500 / STYLUS PRO 7000 / STYLUS PRO 7400 / STYLUS PRO 7450 / STYLUS PRO 7500 / STYLUS PRO 7600 / STYLUS PRO 7800 / STYLUS PRO 7880 / STYLUS PRO 9000 / STYLUS PRO 9400 / STYLUS PRO 9450 / STYLUS PRO 9500 / STYLUS PRO 9600 / STYLUS PRO 9800 / STYLUS PRO 9880 / STYLUS PRO11880 / 中壢JV4 中壢JV5 中壢CG130-FX 汎彩有限公司 jettek XAAR 128-360 桃園汎彩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Product 最新消息 News 聯絡我們 Contact 公司簡介 Company 檔案下載 Download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GRAPHTEC FCX2000系列    首頁 > 產品介紹 Product > 切割機(Cutter)
 
 
    詢價單
特長 通過提高活動部件的機械強度,減少切割過程中由於壓力引起的形變,從而實現高精度切割,
並新增了彎曲的壓痕/折邊線功能。
日本圖技的各型平板式切割機能滿足圖案打樣或包裝/工業材料小批量生產階段的廣泛需求。

桌面尺寸 3種適合不同用途的規格尺寸

FCX2000-60(VC)的

FCX2000-120(VC / ES / MG)

FCX2000-180(VC)的


介質固定方式 擁有3種固定介質的方式以對應不同的用紙或材料

VC (真空吸附方式)

利用外置的鼓風機(*)將介質全面吸住的方式。
可固定住較厚重的介質材料。
有3種面積大小的尺寸可選擇。

ES (靜電吸附方式)

在特殊的塑料複合板中安插了成排的電極。
通過電極產生的靜電將介質吸附住。
最適合於薄的卡紙。

MG (磁力吸附方式)

使用薄型壓板將介質壓在磁性面板的表面。
屬於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利用USB閃存盤實現離線操作

將切割數據預先保存在U盤內,再把U盤插入FCX2000切割機的USB接口,然後就可以直接切割圖案了。 設計者使用Cutting Master4或者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設計圖案,然後將做好的圖案數據拷貝至U盤內。 操作者將U盤插入切割機的USB端口後,可以直接選擇需要的圖案來切割,不用再依賴電腦。
對應的軟件: Cutting Master 4 / Graphtec Pro Studio / Graphtec Pro Studio Plus


利用USB閃存盤來管理條形碼的數據

在打印& 切割(簡稱P&C)作業中,通過掃描圖案介質上的條形碼。 切割數據自動地從U盤內選取出來,然後在進行輪廓的切割。 這樣就能防止錯誤數據的數據讀取,並能提高工作效率。
對應的軟件: Cutting Master 4 / Graphtec Pro Studio / Graphtec Pro Studio Plus


新改良的ARMS系統(先進巡邊切割系統)

ARMS是Advanced Registration Mark Sensing System的簡稱,日本圖技最新款的切割機都搭載了這個定位標記自動讀取系統。切割設備本身的性能,加上ARMS系統自動定位標記的讀取,更加提高了P&C作業的效率。


ARMS拷貝功能
前一回發送的數據,切割機會將其保存下來,然後就可以重複切割了。
而且現在FCX2000系列切割機在利用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執行重複作業時,
只需掃描第一個定位標記即可,這項改進措施極大地減少了操作時間。

多幅介質一起復制切割

介質交替地進行複制切割


背切功能

即使圖案印刷在介質的背面,也能進行切割與壓痕操作。
這樣可以防止任何對於印刷圖形的划痕或損壞。
對於FCX2000系列切割機來說,也可以通過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來簡單的實現


有效切割區域擴大

該功能將有效切割面積擴展了定位標記覆蓋範圍以外的區域。
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介質的消耗浪費。


Adobe Illustrator對應的預設置對角線也支持

P&C會使用到印刷行業標準的預設置角線,現無需通過Graphtec軟件添加定位標記, 直接利用Cutting Master 4軟件識別預設置角線後再切割,使得操作更簡便。


黑底定位標記

ARMS系統追加了黑底白色定位標記的功能。
高光度反射膜的表面會帶有很強的光反射效果,所以有時會影響到一般定位標記的讀取。
現在Cutting Master 4以及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開始支持對黑底白色定位標記的讀取,減少了介質材料的反射光對標記讀取的影響。


根據不同用途準備了各種配件

FCX2000是雙刀具規格,可以同時安裝兩種配件。
無需更換配件實現連續加工,提高了作業效率。
另外,通過使用新增加的配件,可製作對象的範圍也更廣。


ARMS拷貝功能
前一回發送的數據,切割機會將其保存下來,然後就可以重複切割了。
而且現在FCX2000系列切割機在利用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執行重複作業時,
只需掃描第一個定位標記即可,這項改進措施極大地減少了操作時間。

用於PVC膜
(CB09UB)

用於厚膜
(CB15U)

用於厚膜,小字體
(CB15U-K30)

用於噴砂保護層橡膠
(CB15U-K20)

用於高強度反射膜
(CB15UA)

用於高強度反射膜
(CB15UA-K30)

用於瓦楞紙
(CB30UC)


壓痕/折邊工具
在原有的壓痕/折邊工具的基礎上,追加了新的壓痕/折邊工具。新的壓痕/折邊工具的頭部呈球狀,對比原有的壓痕/折邊工具,可以減少素材的割痕和印刷部分的剝落。(本公司同類產品相比)

 新 滾珠式

柱壓式

重磅紙用滾壓式

瓦楞紙用滾壓式


小型放大鏡

適用於PHP33和PHP35系列刀具。
更方便的調整刀刃伸出長度。


便利的收納空間

桌面上留出放置刀片,刀具等小物品的收納位置。


標準配置捲筒介質支架

平面介質以外的捲材也可以掛在支架上使用。
可對應的捲材寬幅:950mm
可對應重量:5kg


安全性提高

為了在發生意外時可以緊急停止機器,裝配了【急停按鈕】。
另外,也可追加警告燈,如有需要請與銷售聯繫。


採用3.7英寸規格的LCD屏幕

方便操作及使用的新型面板佈局。


推薦親友 友善列印
...汎 彩 有 限 公 司.......http://www.vancolor.com.tw .... E-mail:vancolor@vancolor.com.tw
...Tel:(03)493-6095......Fax:(03)493-6609....................320 中壢市民族路272號 地圖
No.272, Minzu Rd., Jhongli City, Taoyuan County 320,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