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TEC FCX2000系列   
 
 
特長 通過提高活動部件的機械強度,減少切割過程中由於壓力引起的形變,從而實現高精度切割,
並新增了彎曲的壓痕/折邊線功能。
日本圖技的各型平板式切割機能滿足圖案打樣或包裝/工業材料小批量生產階段的廣泛需求。

桌面尺寸 3種適合不同用途的規格尺寸

FCX2000-60(VC)的

FCX2000-120(VC / ES / MG)

FCX2000-180(VC)的


介質固定方式 擁有3種固定介質的方式以對應不同的用紙或材料

VC (真空吸附方式)

利用外置的鼓風機(*)將介質全面吸住的方式。
可固定住較厚重的介質材料。
有3種面積大小的尺寸可選擇。

ES (靜電吸附方式)

在特殊的塑料複合板中安插了成排的電極。
通過電極產生的靜電將介質吸附住。
最適合於薄的卡紙。

MG (磁力吸附方式)

使用薄型壓板將介質壓在磁性面板的表面。
屬於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利用USB閃存盤實現離線操作

將切割數據預先保存在U盤內,再把U盤插入FCX2000切割機的USB接口,然後就可以直接切割圖案了。 設計者使用Cutting Master4或者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設計圖案,然後將做好的圖案數據拷貝至U盤內。 操作者將U盤插入切割機的USB端口後,可以直接選擇需要的圖案來切割,不用再依賴電腦。
對應的軟件: Cutting Master 4 / Graphtec Pro Studio / Graphtec Pro Studio Plus


利用USB閃存盤來管理條形碼的數據

在打印& 切割(簡稱P&C)作業中,通過掃描圖案介質上的條形碼。 切割數據自動地從U盤內選取出來,然後在進行輪廓的切割。 這樣就能防止錯誤數據的數據讀取,並能提高工作效率。
對應的軟件: Cutting Master 4 / Graphtec Pro Studio / Graphtec Pro Studio Plus


新改良的ARMS系統(先進巡邊切割系統)

ARMS是Advanced Registration Mark Sensing System的簡稱,日本圖技最新款的切割機都搭載了這個定位標記自動讀取系統。切割設備本身的性能,加上ARMS系統自動定位標記的讀取,更加提高了P&C作業的效率。


ARMS拷貝功能
前一回發送的數據,切割機會將其保存下來,然後就可以重複切割了。
而且現在FCX2000系列切割機在利用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執行重複作業時,
只需掃描第一個定位標記即可,這項改進措施極大地減少了操作時間。

多幅介質一起復制切割

介質交替地進行複制切割


背切功能

即使圖案印刷在介質的背面,也能進行切割與壓痕操作。
這樣可以防止任何對於印刷圖形的划痕或損壞。
對於FCX2000系列切割機來說,也可以通過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來簡單的實現


有效切割區域擴大

該功能將有效切割面積擴展了定位標記覆蓋範圍以外的區域。
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介質的消耗浪費。


Adobe Illustrator對應的預設置對角線也支持

P&C會使用到印刷行業標準的預設置角線,現無需通過Graphtec軟件添加定位標記, 直接利用Cutting Master 4軟件識別預設置角線後再切割,使得操作更簡便。


黑底定位標記

ARMS系統追加了黑底白色定位標記的功能。
高光度反射膜的表面會帶有很強的光反射效果,所以有時會影響到一般定位標記的讀取。
現在Cutting Master 4以及Graphtec Pro Studio軟件開始支持對黑底白色定位標記的讀取,減少了介質材料的反射光對標記讀取的影響。


根據不同用途準備了各種配件

FCX2000是雙刀具規格,可以同時安裝兩種配件。
無需更換配件實現連續加工,提高了作業效率。
另外,通過使用新增加的配件,可製作對象的範圍也更廣。


ARMS拷貝功能
前一回發送的數據,切割機會將其保存下來,然後就可以重複切割了。
而且現在FCX2000系列切割機在利用Cutting Master 4或Graphtec Pro Studio執行重複作業時,
只需掃描第一個定位標記即可,這項改進措施極大地減少了操作時間。

用於PVC膜
(CB09UB)

用於厚膜
(CB15U)

用於厚膜,小字體
(CB15U-K30)

用於噴砂保護層橡膠
(CB15U-K20)

用於高強度反射膜
(CB15UA)

用於高強度反射膜
(CB15UA-K30)

用於瓦楞紙
(CB30UC)


壓痕/折邊工具
在原有的壓痕/折邊工具的基礎上,追加了新的壓痕/折邊工具。新的壓痕/折邊工具的頭部呈球狀,對比原有的壓痕/折邊工具,可以減少素材的割痕和印刷部分的剝落。(本公司同類產品相比)

 新 滾珠式

柱壓式

重磅紙用滾壓式

瓦楞紙用滾壓式


小型放大鏡

適用於PHP33和PHP35系列刀具。
更方便的調整刀刃伸出長度。


便利的收納空間

桌面上留出放置刀片,刀具等小物品的收納位置。


標準配置捲筒介質支架

平面介質以外的捲材也可以掛在支架上使用。
可對應的捲材寬幅:950mm
可對應重量:5kg


安全性提高

為了在發生意外時可以緊急停止機器,裝配了【急停按鈕】。
另外,也可追加警告燈,如有需要請與銷售聯繫。


採用3.7英寸規格的LCD屏幕

方便操作及使用的新型面板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