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AMM 噴切機   
 
 
●產品編號 SP-540V
●產品名稱 VersaCAMM 噴切機
●產品內容 VersaCAMM-完美的噴畫機與切割機結合
VersaCAMM 是 Roland 整合噴畫和切割完整功能、低成本最暢銷的機種,可使用的寬度有 30-inch 和 54-inch兩種機型,VersaCAMM集 4色列印和精密數位切割於一身的機種,現在您可以列印並且切割出具經濟效益的布條、招牌以及廣告圖案,且在沒有冷裱的情況下,在戶外具有三年的耐候性。*
*三年戶外耐久性是由RolandDG 模擬氣候加速化測試所得的結果,結果可能因地點與應用而變。例如地板與廣告圖案等嚴峻的應用,則需冷裱。
●產品特色
許多先進的特色
  • 輸出後可自動裁紙。
  • 當墨水快用完時會自動偵測,並發出警告的聲響。
  • 材質追蹤系統,提供您記錄材質的消耗改變並計算材質的剩餘量
  • SP-540V可調整噴頭的高度。
  • SP-540V 內建五組可獨立使用的中間壓輪,以確保列印時可精確的進紙,甚至用較重的帆布。

 

 

 
精確的循邊切割
不管您使用輸出、噴墨/切割雙功能或是切割功能,VersaCAMM 將提供您完美的操作,此三合一功能提供您多樣性的工作,甚至複雜的應用;使用切割時,VersaCAMM 提供印花、招牌、標籤、商品海報,以及包裝原型的快速精確循邊切割,當列印完影像時,不需要重新裝紙或是重新定位即可自動循邊切割,假如需要冷裱時,Roland 獨特的光學定位系統自動在四個角落產生裁切標記,可讓您冷裱輸出的圖形後,重新置紙以進行循邊切割。Quadralign甚至可補償偏斜與變形。

ECO-SOL INKTM - 不傷害人體與環境

使用ECO-SOL INK,不會造成輸出人員頭痛、頭昏眼花,以及環境的傷害。革命性的ECO-SOL INK的成分不會傷害使用者與環境。氣味刺激性比有機溶劑墨水小很多,不需要排氣或環保設備。墨水的顏色為CMYK,以便利的220毫升墨水匣包裝。

維持低成本

整合加熱系統與ECO-SOL INK的組合,使得VersaCAMM可列印在非常多種的市售材質上。考量成本時,可選擇沒有處理過的PVC與帆布材質。考量戶外與室內使用的耐久性時,可選擇Roland的高品質SOL MEDIA,包括背噴材質與亮面紙。Roland提供所有的支援,包括最廣為使用的沒有處理材質的校色檔資料。

 
Roland VersaWorksTM
與 VersaCAMM 完美的搭配
Roland最新及最先進的 RIP 軟體,VersaWorks的功能非常強,它的簡易操作令人驚訝,VersaWorks 圖形使用介面(GUI)的特色非常好操作 -- 甚至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也很容易上手,自動更新的功能,確保您的VersaWorks軟體總是保持最新的版本, VersaWorks 相容於 Windows XP Professional/2000。


VersaWorks 更多的功能:

  • 多種便利的版面編排選項包括縮放、拼版、裁切和旋轉等功能等。
     
  • 最新的 Adobe ®PostScrip ® 3TM RIP 引擎,支援通用的軟體和常見的檔案格式如 TIFF、JPEG、EPS、PostScript 和 PDF 1.5。
     
  • Roland 輸出機專用先進的色彩管理,例如校正、建立 ICC Profile 線性化和軟體校色的功能。
 
Click for larger image


 


 
機型 SP-540V SP-300V
列印/切割 方式
為壓電式噴頭/滾筒式
可接受材質寬度
210 to 1371 mm (8-5/16 to 54 in.)
182 to 762 mm (7-3/16 to 30 in.)
列印/切割 寬度
Maximum 1346 mm (53 in.) 147 to 736 mm (5-13/16 to 29 in.)
墨水系統
容量
220 cc± 5 cc
顏色
Four colors in cyan, magenta, yellow and black
列印解析度
Max. 1440 dpi
切割刀具
CAMM-1 系列專用的刀具
切割速度
10 to 300 mm/s
切割刀壓
30 to 300 gf
切割刀的補正值
0.000 to 1.500 mm (0 to 0.0591 in.)
軟體解析度 (切割時) 0.025 mm/step (0.000984 in./step)
 
加熱器的溫度設定範圍
列印加熱器
  35 to 50C
乾燥器
  35 to 50?禽C
距離精度 (列印時)
當使用列印加熱器和乾燥器時 Error of less than ±0.4 % of distance traveled, or ±0.5 mm, whichever is greater
當不使用列印加熱器和乾燥器時 Error of less than ±0.3 % of distance traveled, or ±0.3 mm, whichever is greater
距離精度 (切割時)
Error of less than ±0.4 % of distance traveled, or ±0.3 mm, whichever is greater

When distance correction has been performed (when the setting for [CALIBRATION] - [CUTTING ADJ.] has been made): Error of less than ?@c0.2 % of distance traveled, or ?@c0.1 mm, whichever is greater
 

重複精度(切割時)
±0.1 mm or less
列印切割的重複精度
±0.5 mm or less
當重新置紙時列印和切割的位移精度 Error of less than ±0.5 % of distance traveled, or±3 mm, whichever is greater
材質乾燥器
Heating method, Setting range for the preset temperature: 35 to 50?禽C (95 to 122?禽F)
著墨設備
Print heater, Setting range for the preset temperature: 35 to 50?禽C (95 to 122 ?禽F)
傳輸介面
Ethernet (10BASE-T/100BASE-TX, automatic switching) USB interface (compliant with Universal Serial Bus Specification Revision 1.1)
省電功能
Automatic sleep feature (compliant with the International ENERGY STAR?@ Office Equipment Program)
電源供應
電壓頻率
AC 100 to 120 V± 10 % 50/60 Hz or AC 220 to 240 V ±10 % 50/60 Hz
電流需求
8.8 A (100 to 120 V) or 4.7 A (220 to 240 V)
 
6.0 A (100 to 120 V) or 3.0 A (220 to 240 V)
電源功率
機器操作模式
Approx. 1080 W (100 to 120 V) or 1230 W (220 to 240 V) Approx. 470 W (100 to 120 V) or 650 W (220 to 240 V)
睡眠模式
Approx. 30 W Approx. 29 W
噪音值
機器操作模式
64 dB (A) or less (according to ISO 7779)
睡眠模式
40 dB (A) or less (according to ISO 7779)
外觀尺寸 (含腳架)
2390 (W) x 800 (D) x 1291 (H) mm (94-1/8 (W) x 31-1/2 (D) x 50-7/8 (H) in.) 1720 (W) x 770 (D) x 1275 (H) mm (67-3/4 (W) x 30-3/8 (D) x 50-1/4 (H) in.)
設備重量 (含腳架)
149 kg (329 lb.) 124 kg (273 lb.)
作業環境
開機時
Temperature: 15 to 32 C (59 to 90 F) (20 C [68 F] or more recommended), humidity: 35 to 80 % (no condensation)
關機時
Temperature: 5 to 40 C (41 to 104 F), humidity: 20 to 80 % (no condensation)
附件
Stand, power cord, blade, blade holder, replacement blade for separating knife, cleaning kit, software RIP, manual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