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T3070 CAD /CAM 輸出機   
 
 

 
加強海報圖片的顏色表現以及列印效果保護性
新一代UltraChrome XD Ink搭配SureColor SC-T3070,提供列
印成品良好的防水性、抗光性、與保存性等,提高列印成品的保存與表現,讓海報或是CAD/CAM繪圖稿能在歷經長時間保存後,效果持久。

UltraChrome XD Ink在色彩表現上,加強紅色系色域,提升
海報圖片色彩飽和,更能加強海報圖片的產品特性
 
 
線條列印精細度可達0.02mm,精準控制墨點大小與位置
SureColor SC-T3070可列印最小0.02mm線條,精準度可達 ±0.1%。 讓設計圖稿的線條細部更
清晰,影像品質升級,滿足CAD/CAM使用者對於設計稿精細部分的嚴格要求。
 
透過Epson 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SureColor SC-T3070提供精確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可表
現出更銳利平滑的線條,以及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一致性。而根據每個設計者不同圖稿要求,Epson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精確產生不同大小位置的墨點,最小墨點3.5pl ,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達到高影像品質要求。
 
 
輕巧機體與前端操作,節省更多商務空間
人性化的機構設計,除了讓主機體積比其他機種更為輕巧,機台擺放位置不再受限,讓辦公室有更多運用空間,也讓使用者能在機台前方完成所有準備作業與列印作業。Epson SureColor
SC-T3070讓列印機台不再是辦公室中笨重的設備,將成為辦公室的得力助手。
 
 
主機操作簡易,更快速完成列印各項流程
以使用者為出發的人性介面設計,讓機台操作上更為方便。不論是捲筒紙材、張頁式紙材、墨水匣等,皆可在前方/上方完成設置作業,加速列印以及維護的作業。
 



依照流程簡化,操作便利的觀念,設計
新一代的SureColor SC-T3070機台操
作儀表。使用者可以透過按鈕選擇,以
及顯示清楚的LED面板,輕鬆完成每一列印作業。
 
 
遠端操作管理程式與列印狀態通知系統,讓列印工作更彈性
透過遠端操作管理程式,使用者可以不用隨時守在印表機旁邊,當列印工作完成時,使用者也可以透過事先設定的通知系統,得知最新狀態。使用者因此可以處理其他業務工作,讓每個人的工作時間更加彈性。
 
 
有效降低總運作成本
透過Epson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精準控制每一墨點大小、位置以及列印墨水量,除了可以保持優質的影像品質外,也可有效減少整體墨水的需求量,為您省下墨水的支出。SureColor SC-T3070機電設計以節能為目標,能比上一代或同等級的機種省下15%以上電力。 不論從墨水、電力節省、操作便利與列印速度快速,SureColor SC-T3070將為您省下各項帳面成本與整體
運作成本。
 
 
HDD(選購)提升主機列印便利性
當有大檔案、多批次印件列印需求,使用者可以另外選購HDD模組,讓檔案可以先預存在HDD中,不用再大量使用到電腦資源。使用者也可以單機操作該印件的重複列印。
 
產品檢磁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登錄 (RPC) 型式認證 R33126
列印型式-列印方式 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
列印解析度-最大列印解析度 2880x1440dpi
列印解析度-最小墨滴尺寸 3.5pl
墨水系統-墨水類型 Epson UltraChrome XD
墨水系統-墨水顏色 5色 (青色、洋紅色、黃色、消光黑、相片黑)
墨水系統-墨水容量 110ml / 350ml / 700ml
列印速度 快速模式(張頁)-A1約28sec (普通紙,360x720)
每小時可列印大約650平方英呎
品質模式(張頁)-A1 約66sec (普通紙,720x720)
紙張處理-滾筒紙尺寸 最大為150mm
紙張處理-紙張厚度 滾筒紙-0.08~0.5mm
張頁式-0.08~0.8mm
紙張處理-紙張寬度 滾筒紙-254~610mm
張頁式-210mm~610mm
介面 USB2.0
1000/100/10Base-T
記憶體 印表機 -256MB
HP-GL/2-256MB
網路  -128MB
HDD 250GB(選購)
噪音 操作中約50dB(A)
機型尺寸-重量 約53公斤
機型尺寸-體積 (寬x深x高) 1,050x691x613mm(不含支架)
1,050x813x1,128mm(含支架)
環境規格-溫度 10°C~35°C(操作中)
環境規格-溼度 Operating: 20~80%(操作中)
電力需求-電壓/頻率 AC 100-240V 50/60Hz
電力需求-耗電量 操作中 :約54瓦
睡眠模式:低於3.0瓦
待機模式:低於0.4瓦
其他 為確保最佳且穩定的列印品質,本印表機僅得使用 Epson原廠墨水匣和墨水,倘置入非原廠墨水匣,印表機將無法使用。
因使用非原廠墨水匣所造成之印表機損害或故障,不適用本公司所提供之免費保固條款,使用者需自行負擔維修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