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S80670   
 
 


64英吋雙噴頭十色廣告大圖輸出機

機價格市場最低,CP值最高。全機2年保固,低維護成本,省時省人力。高濃度GS3新配方墨水,比他牌省墨45%以上。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細膩輸出如藝術。

  • 最佳價格,主機價格市場最低,CP值最高
  • 全機2年保固,低維護成本,省時省人力
  • 獨家祕方,高濃度GS3新配方墨水,比他牌省墨45%以上
  • 極高品質,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細膩輸出如藝術

超省墨,全新Epson UltraChrome GS3無鎳環保墨水

Epson全新SureColor SC-S80670搭配UltraChrome GS3環保墨水,具備高濃度成分,在被印材料上顯色程度更好,耗墨量大幅降低,不僅省墨,同時乾燥速度也更快。經實驗證實,UltraChrome GS3墨水比他牌省墨最高達45%以上,有效降低使用者成本。

*SGS No.CE/2016/20096, CE/2016/2009, CE/2016/20098, CE/2016/20099。

 

關鍵機構部件重新設計升級,穩定性大增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印字頭科技,產能再升級

SC-S80670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他牌2倍的噴嘴數,可創造出每顆印字頭每色360x2共720噴嘴。當使用較少刷數列印時,可媲美市面上噴頭的多刷數列印之效果,讓使用者使用較少刷數即可得到高列印品質,產能有效升級,再加上全新GS3 墨水的完美搭配,最高解析度可達1440x1440dpi 。高產能與高品質雙效進化,Epson S系列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低維護與保養需求,有效降低保養維修人力與時間負擔

1.空氣循環設計,可有效阻絕飛散墨水停留在機器內部的精密零件上,並減少機器出現錯誤以及墨水飛散於被印材料上的機率。

2.噴頭自動清潔裝置,可由使用者自行於操作面板設定清潔周期,避免墨水堆積 噴頭上後滴落於被印材料上,大幅減少噴頭損壞機率。

3.全新設計的墨水均勻攪拌系統,降低墨水沉澱發生機率,不僅減少了色差產生的情況,也大幅減少循環清潔所需的耗墨量,有效改善印刷品質。

 

市場唯一兩年保固,無後顧之憂

Epson推出全新S系列大圖機,我們對新產品的品質與穩定度抱持著強烈的信心,並願意把信心轉化成實質的回饋,提供給使用者全市場唯一的全機兩年保固,讓所有購買Epson S系列大圖機的使用者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