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tylus SureColor S50670 高產能輸出機   
 
 


 
全自動品質檢測功能
Epson SureColor SC-S50670新增全自動印字頭直線性校正、噴嘴檢查及進紙校正功能,可依您的設定以極少耗墨量定期檢驗輸出品質,以避免長時間或大量列印工作時發生品質問題而產生損耗,貼心為您節省成本。
 
 
墨水循環系統
大大降低銀墨與白墨沉澱的現象
 
 
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環保無鎳、無臭無毒、長時間列印也不需擔心
全新研發的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延續Epson愛護環境的理念,環保無毒,不含致癌的鎳化合物,即使長時間列印也不需要擔心,甚至可以在一般辦公環境作業。
 
‧UltraChrome GS2墨水是針對TFP印字頭所設計,透過成分的改良可以達到最佳化的品質。
‧墨點快速乾燥,也可大幅減少聚墨狀況發生。
 

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符合Nordic Ecolabel (Nordic Swan)所要求之環保及化學規範 有關Nordic Ecolabel可參考網站:http://www.nordic-ecolabel.org

 
 
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
透過與羅徹斯特理工學院-孟賽爾色彩科學實驗室共同研發的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可有效提升輸出品質,減少皮膚色調的粗粒感,確保色彩之間的平滑層次。
 
雙排微針點薄墨壓電式噴頭(MicroPiezo TFP),更精準、更耐用、有效提升產能
Epson最新的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TFP),為業界最高等級的壓電式噴頭,只為Epson專用,採用Epson最先進技術,提供更高的效能及絕佳的耐用性。每個顏色均含有1440個極細噴嘴,在量產模式下,最高列印速度可達570才 (360x720,2 pass)。此印字頭也特別針對全新研發的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完成最佳化設計,配合Epson智慧型可變墨點調控技術(VSDT)及色彩演繹技術(LUT),能兼顧產能與品質。
 
 

噴頭剩餘功能使用技術
SC-S50670有兩個噴頭。如果其中一個噴頭損壞,操作者可先以另外一顆噴頭降為一半的速度生產。
 
 
噴頭自動偵測系統
噴頭內建光學偵測感應器,自動偵測紙張與噴頭間的距離, 大幅減低紙張打到噴頭而造成的品質因素。
 
 
三重獨立加熱器 (前、中、後)
三重獨立加熱器有助於提高各種紙材的列印速度與品質。前段材料預熱器可提高墨水附著度。中段列印加熱器則能穩定墨點形狀,後段材料加熱器則可使墨水更快乾。結合三重加熱器的作用即可大幅提高印表機效能,確保專業級列印所需的品質與產量。
 
 

自動警示提醒與email 通知功能

當列印工作發生錯誤或墨水用盡時,SC-S50670會主動以警示燈與警示音*提醒您前來處理,以避免趕件時工作中斷而耽擱交件時間。
* 警示音可手動設定關閉。



如果您的SureColor SC-S系列印表機連接到網際網路,您可以啟用自動電子郵件通知任何活動的電子郵件系統。
 
 
感應器的自動材料張力控制調整
‧給料系統是完全由馬達帶動,並可前送或倒轉。
‧繪圖機根據剩餘的材料長度和重量,自動控制材料張力與馬達強度,因此可以獲得滿版色塊有較少的banding發生。
 
 





明顯降低材料送紙誤差
‧送紙50米的誤差值大約只有0.4mm
 



自動收紙單元
(Auto take-up reel unit)

內建自動收紙單元,貼心的設計讓您容易裝卸紙卷,穩定且精準的機構設計可在無人監控下長時間卷對卷列印,為您有效節省時間成本。
 
產品檢磁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登錄(RPC)型式認證R33126
列印型式-列印方式 MicroPiezo TFP® 印字頭(2 heads)
微針點式壓電噴墨技術
列印型式-噴嘴數 7200孔噴嘴 (每色之噴嘴360x2x2, 共5色 - 青色, 洋紅色, 黃色, 黑色,白墨)
列印型式-列印方向 雙向列印, 單向列印
列印解析度-最大列印解析度 1440x1440dpi
列印解析度-最小墨滴尺寸 4.2pl
墨水系統-墨水類型 Epson UltraChrome® GS2 墨水技術
墨水系統-墨水顏色 黑色, 青色, 洋紅色, 黃色,白墨
墨水系統-墨水容量 彩色:700ml
白墨:600ml
列印速度 白墨加金屬銀高品質模式-33才/小時(720x1440/36pass)
白墨量產模式     -67才/小時(720x1440/18pass)
PVC海報量產模式   -194才/小時(720x1440/6pass)
帆布海報量產模式   -289才/小時(720x720/4pass)
高速量產模式式    -570才/小時(720x720/2pass)
紙張處理-滾筒紙尺寸 φ250mm (最大外部直徑)
紙張處理-最大滾筒重量 40kg
紙張處理-最大厚度 1mm
紙張處理-列印紙張尺寸 紙張寬度-
300至1625.6mm (64 inch)
加熱系統 - 加熱器 三個獨立加熱控制系統
加熱系統 - 加熱器位置 預熱器, 加熱板, 後熱器
加熱系統-加熱器可設定的溫度 30℃~55℃
加熱系統 - 附加乾燥系統 內建風扇使輸出品更快乾燥
介面 USB  - Hi-Speed USB 2.0
乙太網路- 100BASE-TX/1000BASE-T
語言 ESC/P Raster
記憶體 印表機- 512MB
網路 - 128MB
噪音 低於59dB(A)
機型尺寸-重量 約238公斤
機型尺寸-體積 (寬x深x高) 2,620mm x 963mm x 1,311mm
環境規格-溫度 15℃~35℃ (操作中)
20℃~32℃ (列印品質保證)
環境規格-溼度 20%~80% (操作中)
40%~60% (列印品質保證)
電力需求-電壓/頻率 AC 100~120 V / 50~60 Hz
電力需求-耗電量 操作中:約450瓦
待機模式(關閉加熱器):約120瓦
睡眠模式(關閉加熱器):約10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