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tylus SureColor S30670 高產能輸出機   
 
 
   
全自動品質檢測功能
Epson Stylus SureColor S30670新增全自動印字頭直線性校正、噴嘴檢查及進紙校正功能,可依您的設定以極少耗墨量定期檢驗輸出品質,以避免長時間或大量列印工作時發生品質問題而產生損耗,貼心為您節省成本。
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環保無鎳、無臭無毒、長時間列印也不需擔心
全新研發的Epson UltraChrome GS2墨水,延續Epson愛護環境的理念,環保無毒,不含致癌的鎳化合物,即使長時間列印也不需要擔心,甚至可以在一般辦公環境作業。
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
透過與羅徹斯特理工學院-孟賽爾色彩科學實驗室共同研發的Epson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可有效提升輸出品質,減少皮膚色調的粗粒感,確保色彩之間的平滑層次。
雙排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MicroPiezo TFP),更精準、更耐用、有效提升產能
Epson最新的微針點薄膜壓電式噴頭(TFP),為業界最高等級的壓電式噴頭,只為Epson專用,採用Epson最先進技術,提供更高的效能及絕佳的耐用性。每個顏色均含有720個極細噴嘴,在量產模式下,最高列印速度可達163才(720x720,4 pass)。
三重獨立加熱器 (前、中、後)
三重獨立加熱器有助於提高各種紙材的列印速度與品質。前段材料預熱器可提高墨水附著度。中段列印加熱器則能穩定墨點形狀,後段材料加熱器則可使墨水更快乾。結合三重加熱器的作用即可大幅提高印表機效能,確保專業級列印所需的品質與產量。
自動警示提醒功能
當列印工作發生錯誤或墨水用盡時,SureColor S30670會主動以警示燈與警示音*提醒您前來處理,以避免趕件時工作中斷而耽擱交件時間。
* 警示音可手動設定關閉。
簡易的複製紙材設定功能
當您同時擁有多台SureColor S30670以做為量產設備時,可於其中一台設定所有列印材料的各項參數,再簡易的複製最佳列印設定至其它台SureColor S30670,以節省您架設所有設備的時間。
自動收紙單元
(Auto take-up reel unit)
內建自動收紙單元,貼心的設計讓您容易裝卸紙卷,穩定且精準的機構設計可在無人監控下長時間卷對卷列印,為您有效節省時間成本。
產品檢磁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登錄(RPC)型式認證R33126
列印型式-列印方式 MicroPiezo TFP® 印字頭
微針點式壓電噴墨技術
列印型式-噴嘴數 2880孔噴嘴
(每色之噴嘴360x2, 共4色-青色, 洋紅色, 黃色, 黑色)
列印型式-列印方向 雙向列印, 單向列印
列印解析度-最大列印解析度 1440x1440dpi
列印解析度-最小墨滴尺寸 4.2pl
墨水系統-墨水類型 Epson UltraChrome® GS2 墨水技術
墨水系統-墨水顏色 5m/分鐘 720x720dpi(紙張)
墨水系統-墨水容量 700ml
列印速度 高品質量產模式   81才/小時 (720x1440dpi/8pass)
PVC海報量產模式  110才/小時 (720x1440dpi/6pass)
帆布海報量產模式 163才/小時 (720x720dpi/4pass)
高速量產模式   327才/小時 (720x720dpi/2pass)
紙張處理-滾筒紙尺寸 φ250mm (最大外部直徑)
紙張處理-最大滾筒重量 40kg
紙張處理-最大厚度 1mm
紙張處理-列印紙張尺寸 紙張寬度-
300至1625.6mm (64 inch)
加熱系統 - 加熱器 三個獨立加熱控制系統
加熱系統 - 加熱器位置 預熱器, 加熱板, 後熱器


資料來源:台灣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