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Press L-4033A 產業用印刷機   
 
 
     
數位化印刷解決方案,大幅提升生產效率更具競爭優勢和投資效益
SurePress L-4033A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讓短版印刷工作變得更簡易、快速且高效率,大幅提升生產力、增加獲利。數位化流程不僅加速現有工作效率,同時可臨時加進新工作,靈活使用,有效提高經濟效益。
  此外,印刷品質大幅提升,精確的色彩複製能力更增加客戶滿意度。SurePress L-4033A數位標籤印刷機支援各式各樣的標籤印刷紙張與材料,不用前處理即可印刷,操作與管理維護都更具便利性。


↓電子型錄下載
拓展短版標籤印刷的機會與能力 
藉由SurePress L-4033A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標籤印刷廠更可輕鬆完成各種短期促銷活動所需的短版工作,讓客戶享受更好的印刷品質與快速交期;多樣化的短版標籤印刷解決方案,更可提升客戶滿意度,增加競爭優勢。
 
 
色彩鮮豔準確每次印刷都是穩定一致的高品質完美表現
 
SurePress AQ水性顏料墨水: 高品質、廣色域、真環保
Epson獨家創新研發六色水性顏料墨水,新增橙色與綠色,提供更寬廣的色域範圍,確保色彩複製的準確度,在傳統標籤印刷材質(紙張與塑料)上,更展現極佳的附著性與耐刮度。印刷前無須前處理,即可輕鬆完成令人驚艷讚賞的印刷成品,節省時間成本。
 
 
陣列式微針點壓電式噴頭
陣列式微針點壓電式噴頭模組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除可確保長時間列印品質與顏色的一致性外,在印刷小字與條碼時,更可表現銳利清晰的細節,卓越的影像品質逼真寫實。陣列式微針點壓電式噴墨頭設計也能很有效減少列印時間,提升列印速度與效率。
 
 
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
Epson先進的陣列式微針點壓電式噴頭模組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依據不同的影像需求產生不同的墨點大小,最小至3pl,精準的墨點形狀與網點位置,讓色彩表現更準確,漸層更平滑細緻,創造前所未有的最佳影像品質。
 
 
雙重乾燥系統 
獨特的兩階段乾燥,可增加油墨的附著力與耐刮度。第一階段在印刷加熱板上乾燥,主要功能是讓油墨能直接列印在印材上。印刷完成後,如右圖所示,即進入第二階段乾燥,藉由熱風扇的熱氣揮發水分,使油墨更牢固的密合在印材上,最後待油墨完全乾燥與印料冷卻後,即進入收紙階段。
 
 
色彩更鮮豔耀眼的六色廣色域標籤印刷 
Epson墨水以寬廣色域及準確色彩複製而著名。在原本的四原色外,新加入橙色和綠色,大幅拓展色域空間,更能準確複製色彩表現,尤其是在亮綠色到黃色,以及黃色到橘色到紅色的部分,大幅增加了色彩的表現空間(如圖示)。藉由寬廣色域,幫助標籤印刷廠準確複製列印客戶指定的特別色,再鮮豔的顏色,都能真實再現,讓客戶驚豔。
 
 
簡易的人性化操作降低營運成本,帶來更高收益
簡易的印刷設定與操作,讓工作更有效率
不像傳統標籤印刷機在印刷前需要長時間的複雜準備工作(校車、套準等),SurePress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快速又容易準備,甚至沒有豐富經驗的操作人員都能獨立輕鬆完成。印刷前,無需化學藥水與製版;印刷時,也不用費心注意色彩調整問題。印刷表現非常穩定,對於維護保養的需求也較其他數位和傳統機種更節省時間。因此,每日實際投入生產印刷的時間自然更多。工作流程更快、更有效率,加上投資門檻低且操作簡易,SurePress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讓標籤印刷廠可生產更多短版工作,帶來更大的投資效益和利潤。
 
 


 人性化的觸控面版操作介面
 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使用簡易,短時間內即可訓練工作人員輕鬆上手有經驗。上機前的準備工作,非常簡單快速,且能隨時監控操作狀態。每一工作設定都能儲存記憶,幫助下次處理重複性工作時,準備時間更短、更快速。
 
 

 自動化的色彩管理
 良好的色彩管理在品質上是很重要的環節,但這經常需要透過有經驗的專家。Epson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能透過自動控制色彩管理流程,讓每一工作都做到最好的色彩管控,滿足客戶的高標準需求。
 
 

 簡易的維護與保養
 最簡易的維護保養,可節省標籤印刷廠的工作時間與成本,Epson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只需按照原廠提供的標準作業流程定期保養維護即可,非常方便,而且不像傳統印刷機需要耗時換墨、洗車、攪墨等,操作人員只需更換每一色墨水卡匣即可。
 
 
環保特色
印材無需化學塗料等前置處理。
SurePress AQ水性顏料墨水,能直接印刷並充分密合在各種標籤材料上。
節能減碳,無須印前製版,可降低化學藥劑、印版的使用。
簡單且低損耗的製程,能有效減少印材與油墨的耗損。
大幅降低材料耗損,且無傳統印刷機需保養、洗車、換墨,造成有機溶劑揮發。
無論SurePress L-4033A與SurePress AQ墨水,都符合歐盟RoHS規範。
 
產品檢磁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登錄(RPC)型式認證R33126
列印技術 Epson微針點式壓電噴墨印刷技術
印刷解析度 720x720dpi, 720x1080dpi, 720x1440dpi(紙張), 720x1440(薄膜)
油墨形式 水性顏料墨水(環保)
墨匣色數 消光黑、黑、青、洋紅、黃、橙、綠(CMYKOrGr)、透明、清洗液
紙捲寬度 80~330.2mm範圍內
印刷面積 315.2x914.4mm最大
印刷速度 5m/分鐘 720x720dpi(紙張)
印刷材料 各式標籤用紙、薄膜(PP, PET, BOPP, Yupo等)
被印材料厚度 0.1mm~0.32mm
送紙器承載 重100kg / 長 1000m / 紙捲直徑 600mm / 紙軸 76mm (3英吋)
網路支援 乙太網路 1000 base-T
印刷機體積 3788x1767x1828mm (長x寬x高)
收紙器體積 1310x900x1000mm (長x寬x高)


<資料來源:台灣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