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Minolta magicolor® 7450   
magicolor® 7450

當影像品質與工作效能同等重要時,您可以倚靠magicolor 7450,它卓越的影像品質及快速處理大尺寸列印的能力,最符合企業的設計及列印需求。



黑白 25 ppm/A4
彩色 25 ppm/A4
首頁輸出 8.2秒(黑白)及11.4秒(彩色)
CPU 高效能的733 MHz G4處理器
解析度 9600 x 600 dpi(Photo ART)
記憶體 標準為256 MB DDR SDRAM
最大為1024 MB
網路 超高乙太網路
(Gigabit Ethernet)
USB 2.0(High-Speed)
及平行埠介面
列印相片 透過USB1.1 Host連接埠
支援PictBridge以進行
相機直接列印相片
最大頁面 最大支援為12.25"x 47.24"
列印語言 PostScript®3、PCL®6、
PDF及JPEG/TIFF
直接列印語言
作業系統 相容Windows®、
Macintosh®、
Linux®作業系統
使用量 每月最大使用量為120,000頁
保固 一年

↘下載型錄
Konica Minolta公司簡介
Konica Minolta 是世界級影像列印技術的領導者,早在1993年就已推出世界第一台桌上型彩色雷射印表機,是第一家發展及銷售黑白及彩色Postscript印表機的供應商。
Konica Minolta主要的產品包括黑白雷射印表機、彩色雷射印表機及熱昇華彩色圖像印表機,能配合多種電腦網路,在小型家庭辦公室(SOHO)、中小企業、電子出版界、平面設計、辦公室自動化、高級電腦圖像及自動鑑定技術都廣為被使用。
Konica Minolta主要業務集中在網路列印、隨選列印(printing on-demand)、彩色及文件圖像處理的市場。透過 Minolta Crown及Crownnet軟體,Konica Minolta印表機更易與不同電腦硬體連結,使網路的流量大為減低,以改善整體網路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