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Minolta magicolor® 2490MF 多功能事務機   
magicolor® 2490MF

magicolor 2490MF多功能彩色雷射印表機具備列印、影印、掃瞄、傳真及相機直接列印相片等功能,讓您在充滿競爭的商業環境中獨佔優勢。



列印、影印
速度
黑白最高達20 ppm
彩色最高達5 ppm
掃瞄 黑白每頁4秒
彩色每頁10秒
傳真 最高速度達33.6 Kbps
Super G3的獨立傳真功能
電腦傳真 利用FaxTalk
Communicator™
透過電腦傳送及接收
相機列印 相機直接列印相片,
PictBridge™相容
記憶體 128 MB RAM
傳輸介面 10/100BaseTX Ethernet®、
Hi-Speed USB 2.0介面、
USB 1.1 Host連接埠
送紙匣 50頁自動送紙匣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XP/2000/Me/95SE
使用量 每月最大使用量為35,000頁
保固 一年

↘下載型錄
Konica Minolta公司簡介
Konica Minolta 是世界級影像列印技術的領導者,早在1993年就已推出世界第一台桌上型彩色雷射印表機,是第一家發展及銷售黑白及彩色Postscript印表機的供應商。
Konica Minolta主要的產品包括黑白雷射印表機、彩色雷射印表機及熱昇華彩色圖像印表機,能配合多種電腦網路,在小型家庭辦公室(SOHO)、中小企業、電子出版界、平面設計、辦公室自動化、高級電腦圖像及自動鑑定技術都廣為被使用。
Konica Minolta主要業務集中在網路列印、隨選列印(printing on-demand)、彩色及文件圖像處理的市場。透過 Minolta Crown及Crownnet軟體,Konica Minolta印表機更易與不同電腦硬體連結,使網路的流量大為減低,以改善整體網路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