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tylus Pro GS6000 大圖機   
 
 

EPSON Stylus Pro GS6000 64in 1440dpi 8 Channel-Color 360dot/channel - High Quality - High Speed - Low Runing Cost

 

●產品名稱 EPSON Stylus Pro GS6000 大圖機
●產品內容
EPSON 嶄新介紹專為室內外廣告、海報、高品質藝術複製以及其他輸出應用的革命性高產能噴墨溶劑型大圖輸出機。Epson Stylus Pro GS6000不僅提供無可比擬的超寬色域相片品質大圖輸出,也同時提供高產能的列印速度要求。Stylus Pro GS6000的超高產能,能在一般模式提供高達每小時25平方(280才/小時)的超高列印速度,在高品質下,產能也高達每小時9.2米平方(100才/小時)。
此外,Epson Ultra chrome GS 墨水不含對人體有害鎳配方,並大幅的降低溶劑內的有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成份。完全符合歐盟法例1999/45/EC的環保規定。Epson Stylus Pro GS6000的高品質、高妥善率的創新表現,實為高產能溶劑型大圖輸出機的專業首選。Pro GS6000

eDM_download

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新突破,彩色輸出邁向全新境界

EPSON Stylus Pro GS6000 64in 1440dpi 8 Channel-Color 360dot/channel - High Quality - High Speed - Low Runing Cost

EPSON 授權專銷商 ! 歡迎預約測試 03-4936095
 
Epson嶄新介紹專為室內外廣告、海報、高品質藝術複製以及其他輸出應用的革命性高產能噴墨溶劑型大圖輸出機。 Epson Stylus Pro GS6000不僅提供無可比擬的超寬色域相片品質大圖輸出,也同時提供高產能的列印速度要求。Epson Stylus Pro GS6000 的超高產能,能在一般模式提供高達每小時25米平方 (280才/小時)的超高列印速度,在高品質模式下,產能也高達每小時9.2米平方(100才/小時)。此外,Epson Ultra Chrome GS墨水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鎳配方,並大幅的降低溶劑內的有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成分。完全符合歐盟法例 1999/45/EC 的環保規定。 Epson Stylus Pro GS6000的高品質、高妥善率的創新表現, 實為高產能溶劑型大圖輸出機的專業首選。
超品質:備受肯定的效能表現,大幅領先業界的列印品質
Epson UltraChrome GS 墨水
全新的8色 Epson UltraChrome GS 墨水延續著廣受好評的 Epson UltraChrome 墨水科技,是具環保概念的溶劑型墨水。藉由新加入的橘色、綠色墨水,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除了能提供了寬廣的色域,輸出重現絕佳的相片級影像外,並能重現輸出更精準以往其他機型做不到的客制化特別色色彩。除此之外,Epson UltraChrome GS在快乾以及耐刮上也有著極佳的表現。
雙排微針點壓電式噴墨頭
聞名噴墨產業的Epson獨家微針點壓電噴墨技術,能夠精準地分佈墨點,準確控制墨滴量。配備這項技術的雙排微針點壓電式噴墨頭不但融合了上述優點,更可提供 迅速、優質且超耐久的列印品質。每顆噴頭皆採用雙通道系統,每色均有360個專用噴嘴,以確保極高速的列印速度。

三重獨立加熱器 (前、中、後)

三重獨立加熱器有助於提高各種紙材的列印速度與品質。前段材料預熱器可提高墨水附著度。中段列印加熱器則能穩定墨點形狀,後段材料加熱器則可使墨水更快乾。結合三重加熱器的作用即可大幅提高印表機效能,確保專業級列印所需的品質與產量。



影像細膩、低噴墨粒狀感

輸出品的細膩影像與低噴墨粒狀感,更能呈現平順的漸層效果與色彩調和,達到真實比擬相片的列印品質。
真環保:對人體與環境無害
無鎳墨水
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不含致癌的鎳化合物,對人體及環境都不會造成傷害。


無臭無味
Epson Stylus Pro GS6000所採用的墨水無臭無味,為大圖輸出從業人員提供優質的列印環境,即使將海報與招牌置於室內場所陳列,也不會產生任何異味。
節能減碳
Epson Stylus Pro GS6000極 具環保意識,不僅比傳統溶劑 墨水印表機更省電,而且無需另行使用外接烘乾機與排風裝置,有助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及節省營運成本。


超低刺激性、無害的溶劑墨水配方
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大幅降低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且完全符合歐盟法例1999/45/EC的規定,不刺激眼睛及肌膚,可減少在工作環境中強制通風的需要。


戶外耐候抗光表現長達三年*
與抗候材料相搭配戶外耐候抗光最長三年,材料搭配請參考3M附件
高產能:為專業輸出提供高產能
產量迅速

使用Epson Stylus Pro GS6000,即使在品質模式下進行列印,輸出速度也能夠確保大量印製工作的要求,讓你輕鬆處理大量輸出及大型海報的製作。

智慧型墨點調控技術

Epson獨創的智慧型墨點調控技術能夠在單一色彩的區域使用較大的墨滴,在漸層及混色區域使用較小的墨滴,藉此提升列印速度以及影像畫質。可調整的墨滴量最大可設為 20.5 pl,最小則為 3.7 pl。


低維護保養頻率
微針點壓電噴墨技術(MicroPiezo) 不僅穩定且耐用,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的頂級配方更有助減少日常維修。此外,印表機另含便捷的墨水清潔工具組,能夠進一步簡化維護工作。
高容量的熱拔插墨水匣
高容量的950ml墨水匣可減少墨水匣的更換次數,提高產能。此外,此款墨水匣採用熱拔插設計,即使在列印期間也可進行更換。



自動收紙捲軸裝置(Auto take-up reel unit)
內建自動收紙捲軸裝置,可在捲對捲之間持續列印,不影響輸出工作。



支援各種材料

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具備靈活、多樣的材料處理能力,因此Epson Stylus Pro GS6000能夠支援多種不同材料。快乾且高度防刮的特色可廣泛應用於商業用途,協助確保一致的優質列印品質。
 DVD影片下載-請稍候片刻

 
     
產品檢磁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登錄(RPC) 型式認證R33126
列印技術 印字頭 Dual Array MicroPiezo印字頭
8-channel, drop-on-demand噴墨印字頭
噴嘴數 2880孔噴嘴 (360X8)
列印方向 雙向列印,單向列印
列印解析度 最大列印解析度 1440x1440dpi (採用智慧型墨點調控技術)
最小墨滴尺寸 3.7pl
墨水系統 墨水類型 Epson UltraChrome GS墨水技術
顏色 藍,紅色,黃,黑,淡藍,淡紅,橘,綠
墨水容量 950ml
墨水卡匣 熱插拔墨水系統
列印速度 相片品質模式 5.8㎡/h(1440x720dpi)
品質生產模式 9.2㎡/h(640x720dpi)
一般生產模式 25.2㎡/h(720x360dpi)
紙張 滾筒紙尺寸 170mm(最大外部直徑)
最大滾筒重量 30.0kg
最大厚度 1.3mm
紙張厚度 滾筒紙:300~1626mm
加熱系統 加熱器 三個獨立的加熱控制系統
加熱器位置 預熱加, 熱器板, 後熱器
加熱器可設定的溫度 30℃~50℃ (預熱加, 熱器板, 後熱器)
介面 USB 2.0 (相容於1.1), 超高速乙太網路
語言 ESC/P2 Raster
記憶體 320MB
環境規格 溫度 20~32℃(操作中)
22~32℃(列印品質保證)
-10~40℃(貯存)
溼度 40~60%相對溼度(操作中)
40~60%相對溼度(列印品質保證)
20~80%相對溼度(貯存)
機型尺寸 體積(寬x深x高) 2698mmx943mmx1267mm
重量 約202公斤
電力需求 電壓 100~120V
耗電量
約55瓦
噪音 操作中:54.79dB(A)
待機模式:42.79dB(A)
 
     
耗材 名稱 規格 型號
墨水匣
清潔卡匣 T623000
黑色墨水卡匣 黑色 T624100
藍色墨水卡匣 藍色 T624200
紅色墨水卡匣 紅色 T624300
黃色墨水卡匣 黃色 T624400
淡藍色墨水卡匣 淡藍色 T624500
淡紅色墨水卡匣 淡紅色 T624600
綠色墨水卡匣 綠色 T624700
橘色墨水卡匣 橘色 T624800
 


<資料來源:台灣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