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切割軟體   
 
 
●產品編號 FlexiSIGN 19 Cloud
●產品名稱 專業版切割軟體
●產品內容
 
美國專業切割軟體 : FlexSIGN 19 Cloud 繁體中文版
 
(1). 繪圖功能 : 具有畫圓、畫方、打字等功能,並能將黑白及彩色標誌影像檔案轉換成可切割的向量資料。
(2). 切割優化 : 具有可以將節點增減、導直角、導圓角、曲線優化、切割省料排版等常用功能。
(3). 可依顏色分別設定不同切割條件(全斷,半斷,刀壓,切割速度)。
(4). 可指定下刀位置及指定切割方向。
** 教學影片可立即上線**

型錄下載  操作畫面
●產品特色  
FlexiSIGN 是專門為廣大使用割字機的用戶而設計,以淺顯易懂的介面來讓用戶可以輕鬆上手與操作,並內含強大功能更可以讓專業用戶來繪製圖形、編輯、文字圖形向量化,支援市場上知名廠牌割字機,且適用於 Windows 7/8/10 作業系統。

FlexiSIGN 可輸入的檔案格式為: TIFF、 JPEG、 AI、 EPS、CDR、PDF、DXF等各種軟體的檔案,是切割方面不可或缺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