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ac TJ-1902W-UV 兩用導帶直噴繪圖機   

 

 

 

3mac- TJ-1902 導帶式繪圖機

最新款運用機種,使用 Wasatch Soft Rip 7.x。

平面捲帶(板捲式)的導帶,板材、捲材、軟性捲材 三用新趨勢。

 

採用EPSON五代噴頭兩顆(DX5*2),適合有板材、軟材噴印需求的客戶,無法使用一般捲材噴繪機的使用者。

開放式的主板控制結構,讓進階的使用者,可以自行依需求,調控繪圖機噴印的狀況。

 

搭配使用UV墨水系統

適合大圖輸出製作板材、軟材。板材製作不用再冷裱、裱版,減少產生工序、加快產生速度與降低失誤耗損。

運用UV墨水經過UV燈照後,快速固化的特性。搭配UV專用白墨,深色材料也可以直接噴印。

可以開發測試噴印不同的平面材料、捲材(沒有塗層的材料)、軟性捲材或深色底材。

 

搭配使用XDF(溶劑直噴快乾)墨水系統

適合大圖輸出製作板材、軟材。板材製作直接噴印、不用再轉貼板材,減少產生工序、加快產生速度與降低失誤耗損。

溶劑墨水快乾的特性。可以開發測試噴印不同的平面材料或捲材(沒有塗層的材料)或軟性捲材 。

 

TJ-1902W導帶直噴繪圖機,不僅購機成本降低,兩顆五代噴頭的噴印速度,板材、捲材、軟性捲材 三用,能增加生產效率…是廣告輸出業增添戰力的最佳選擇。

 

 

●本資料內容 / 規格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機實物為主。

 

2公分珍珠板直噴

 

 

反光紙直噴

 

 

木皮直噴

 

 

合成板直噴

 

 

杯墊直噴